•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智慧教室PPT制作与心得 —基础医学院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之一

    发布日期:2023-03-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邱春玉)为增强各位老师的上课技能,提高基础医学院的教学质量,34日上午8:45,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齐聚医药楼32楼录播室,参加了由基础医学院主办的教师能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活动,讲座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主持。

    廖纪元副教授做了题为《智慧教室PPT制作与心得》的讲座,他从课件字体字号的选择、色彩搭配和画面比例等方面分享了智慧教室PPT制作的经验与心得。


    本次PPT制作培训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廖纪元老师为基础医学院教师带来引人入胜的PPT制作分享,并且将其总结成了易于上手的实用技巧,方便大家在课堂教学中灵活运用。通过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所学思深想透,在实际运用中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从而制作出更加出色的PPT。(审稿 蒋汝刚)



    上一条:课堂授课的语言及仪态 —基础医学院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之二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训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