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9月1日,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教研室、实验室、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陈子敏传达了学校9月份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布置了我院开学各项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她说,9月份开学季,我们要一手抓日常教学规范,迎接审核性评估。认真落实教学任务,领取教材,做好补考等工作,深入开展第三阶段的审核性评估工作。一手抓教学质量,加强内涵建设。建设在线课程,以项目申报为基础准备成果申报,结合专业教学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加强青年教师培养。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通报了暑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的情况和虚拟仿真实验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实验室做好开课准备工作,强调实验操作和实验室管理安全。

    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基础医学开展了40年的本科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我们要以此为基础,更好地开展教学研究和成果申报。学科是我们院的优势,科研和教学相长,希望老师们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引进更多新知识、新方法、新思维。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调研基础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