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学校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调研基础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学校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彭少华同志、教务处高卉同志、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胡仁火副主任带队来基础医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调研。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书记程梦琳、分管教学的副院长陈子敏、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三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了调研。

    陈子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前段时间基础医学院为开展审核评估所做的工作。基础医学院成立审核评估专班,任务清单责任到人,各教研室进行了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对各教研室的教学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摸底,全院召开了第一届教学质量工程研讨会。撰写了自评报告初稿。陈院长还对当前收集整理支撑材料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汇报。基础医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教研室主任们主要反映了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汇报和交流。胡仁火副主任对规范开展毕业论文和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多发现问题,改进问题。质量评估中心俞佳君主任对大家反映得比较多的数据分析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务处高卉处长对专业建设如何应证和支持学校定位、对院部专业结构调整与专业建设、对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指导。他说,基础医学院老师爱岗敬业精神强,学院发展思路明确目标准确,教学科研工作相当有特色,我对基础医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充满信心。最后,质量评估中心彭少华主任强调,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评估,除了各项资料要做规范,更重要的是诊断、鉴定和改进问题,希望基础医学院一如既往地把这项工作做成标杆。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学质量工程专题研讨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