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7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7-09-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信员 罗金萍)9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教学办组织预防医学和公共事业管理学两个专业的相关专家,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对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撰写的学士学位论文进行评选、推荐。

    此次共有19篇学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由指导教师、论文答辩委员会推荐产生。经过6位专家认真审核、评议,藤妍利等撰写的13篇论文为我院2017年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将上报学校教务处。

    上一条:我院两名教师参加首届“环境污染与健康”青年学术论坛并做口头报告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