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述职考核亮成绩,凝心聚力向未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级及以下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2    通讯员:王平霞 洪莹莹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平霞 洪莹莹,审稿:佘同辉)1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级及以下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总结交流了2023年度教职工个人、教研室的工作成绩、亮点与不足,提振激励了推动2024年度学院事业发展进步的底气与信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主持。

    宋铁山、吴喆等十位教研室主任从思想政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了各教研室2023年取得的突出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初步谋划了2024年发展性工作重点。院长蔡飞同志对教研室工作做了总结点评,他感谢各教研室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并祝贺大家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教研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规矩,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坚持科研诚信,遵守规章制度;二是要重团结,注重加强科室内部、科室之间和科研团队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合作;三是要谋发展,在教学工作做优、科研工作做强、学生工作做实、社会服务做广等方面下功夫、出成绩。



    会上,佘同辉传达了《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科级及以下教职工考核方案》,全体科级及以下教职工在分组考核中进行了个人述职和民主测评。

    上一条:环境疾病与全健康2024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3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