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北京汉章针刀研究院朱秀川院长一行参观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和解剖学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3-02-17    通讯员:潘丹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北京汉章针刀研究院朱秀川院长、咸宁劲德中医医院罗建伟主任一行来基础医学院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和解剖学实验室。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蔡飞教授、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韩璐、解剖教研室主任宋铁山教授、实验室主任吴红年博士陪同参观。

    朱秀川院长一行参观了标本馆的各大展区,韩璐详细讲解了解剖学标本、组织胚胎学标本及病理学标本的来源、特色及背后的故事(见图1)。朱秀川院长一行对展馆内制作精美的标本赞不绝口,并认为这些标本能为医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样本,更加真切的观摩人体微观和大体结构的奥秘。随后一行人在宋铁山带领下参观了解剖学实验室(见图2)。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朱秀川介绍了北京汉章针刀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与解剖学教研室在新鲜大体标本教学上进行合作。蔡飞对朱秀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和解剖学教研室的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就新鲜大体标本教学培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各自安排人员进行后面的对接工作(见图3)。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火灾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