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3    通讯员:邱春玉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务处工作部署,保障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11日上午8:30,基础医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蔡飞、副书记佘同辉、副院长蒋汝刚、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学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飞主持。

    蒋汝刚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从开学初教学运行与教学管理、考试安排、年终考核、质量工程建设、实验教学等方面作了详细布置,提出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佘同辉介绍了学生管理方面的变化,通报了2022年基础医学院科研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做好学风建设,并鼓励老师带领学生开展科研活动,积极参加各类竞赛。

    最后,蔡飞做总结发言,他对各教研室和实验室在过去一年圆满完成各项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着重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遵守常规教学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进行教学;二是要求各教研室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做好教研室的传承;三是希望各位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做出亮点,争取在学科竞赛方面有所突破。(审稿蒋汝刚)

    上一条:北京汉章针刀研究院朱秀川院长一行参观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和解剖学实验室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国基金申报第三轮推进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