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报送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分析总结我校2014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科学谋划2015年学校党政工作,经党委、行政同意,现就报送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4年工作总结。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对照2014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以及阶段性重点工作安排,全面分析和总结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要以数据分析、项目进度、典型事例为主,做到数据详实、亮点鲜明、重点突出,对一些尚未统计出的数据,要根据当前实际完成情况,进行科学合理预测(预测到12月底),相关办学核心指标等原则上要与2013年底数据形成对比。对教育教学、科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用、转型发展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工作要表述清楚。

    二、关于2015年工作安排。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转型发展战略构想,在认真分析研究的基础上,结合预算安排,提出2015年的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等,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文稿须经单位领导班子研究同意后,负责同志签字盖章(附电子文档)于2014年11月25日前报送至学校办公室信息科(联系人:雷振宇,联系电话:8338004,邮箱:403746524@qq.com)。

    学校办公室

    2014年11月14日

    上一条:主题征稿—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下一条: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