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文件精神,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今年国庆节学校放假调休的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分别补10月6日(星期一)、10月7日(星期二)的课。

    二、放假要求

    1.请各单位保证信息渠道畅通,遇突发事件,要按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2.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及保密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报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职能部门要组织对学校进行一次集中排查,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维稳措施,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3.各单位特别是教学院部要对师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重点做好外出交通安全、旅游安全和防火防盗的教育。学生工作处和院部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原则上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4.10月8日起实行秋季作息时间,下午上班时间改为14时30分至17时40分。上午上班时间不变。

    5. 保卫处、学工处、基建处、图书馆、后勤处、网络管理中心和各教学院部等要妥善安排好值班与安全防范等工作,并把值班安排盖章后报学校办公室综合科备案。学校总值班由学校办公室具体负责。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