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主题征稿—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发布日期:2014-12-0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在地球上,平均每分钟都有一个孩子死于艾滋病,有超过1500万的儿童因为艾滋病而失去父母。中国艾滋病病毒感染人数在全球居第十四位,更以每年40%的速度递增。防治艾滋病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面对因艾滋酿成的一桩桩悲剧,我们不需要旁观者,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来扭转这场恶性流行病的传播态势——团结全社会的力量,从我做起,尽你所能,共同抗击艾滋! 也许你的一个字,一句话,都可能让多一个人了解艾滋,少一个人感染艾滋。让我们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征稿对象:全校师生

    征稿要求:文章、书法、绘画均可,文章题材不限,画作内容健康向上。

    征稿时间:12月1日--12月12日。

    评审时间:12月13日--12月19日

    展览时间:12月20日--12月27日

    征稿奖励:一等奖:现金200元,二等奖:现金100元,三等奖:现金50元。

    投稿邮箱:kassipin@qq.com,yayapengfei0@qq.com

    联系电话:18186532037(东区)18186533311(西区)

    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省教育厅下发紧急通知 严格控制校内举办大型集会活动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