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样板支部
  •   >   建设成果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的生日。为了庆祝伟大的党百年华诞,全国上下举行盛大的庆祝会。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党员也参加了系列庆祝活动。




    早上八点,在基础医学院六楼会议室,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天安门广场上,100响礼炮响彻云霄,拉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帷幕,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砥砺奋进,一百年波澜壮阔,一百年壮丽辉煌。党的百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晚上七点,湖北科技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西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和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被授予“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马萍同志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党员佘同辉、廖文莉荣获湖北科技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初心使命引领征程,先进典型催人奋进。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发展信心,珍惜发展机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喜报:党员廖文莉荣获党史研究论文三等奖 下一条:喜报:支部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