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开展线上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6日和5月27日,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利用腾讯会议组织10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夏阳老师主持。

    讨论过程中,18临床本1班华伟结合学习张万兵老师在《中共执政的合法性来源》的党课谈到对疫情的感受:“从疫情展露苗头,到全国同心抗击疫情,再到现在疫情逐渐远去,这其中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统筹安排,也少不了像钟南山院士这样的挡在人民前面的无私奉献的党员,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抗击疫情的先锋队。”

    19临床本七班的闻厚岚说,“知党信党,思想才有成长。生逢其时,更感重责在肩。作为医学生,最好的选择是去做能做的事。居家的日子里,和父母好好相处,积极学习。在身边的人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18级全科医学生班的李欢在学习强国上观看先进人物张玉滚事迹视频后反复思考:“作为一名免费医学生,我毕业后也会去自己的家乡服务三年,于是我就问我自己,我也可以像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一样,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吗?我也可以不怕苦不怕累,认认真真地服务完这三年吗?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但有一点,我可以保证,我会保持自己的本心。不求可以做出像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那样伟大的贡献,只求等自己学有所成之后,为自己的家乡,能够做一点点事,不浪费自己这五年的理论知识学习和三年的规培学习。”

    在新冠抗疫特殊时期,基础医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到网上不停学,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全面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积极组织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全体学员学习积极性高,讨论参与度高,通过在线讨论,体现了党课学习热情。


    上一条: 加强党性锻炼,勇担社会责任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营造美丽校园,卫生健康先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