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19-05-11    通讯员:作者:石康立,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解剖楼教室集中学习了基础医学院党政办主任、党总支宣传委员石裹莹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内容。

    石老师结合党的历史,联系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执政活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强调了任何政党想要维护政权或者是进行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发展都必须制定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都必须付出实际行动,而其前提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刻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科学内涵,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的关系。石老师指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是践行党宗旨的主力军,应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理想追求,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刻理解了党的宗旨,也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第一期师生阳光见面会 下一条: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纲领”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