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19-05-14    通讯员:作者:胡文芳、程钰兰,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3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解剖楼教室集中学习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罗新茂教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内容。

    罗老师开篇引导学员们进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位,强调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高举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思想和理论相结合,与时俱进。罗老师特别指出十九大宗旨,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刻理解了我国新时代总目标、总任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以个人梦助力伟大复兴中国梦!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第一期师生阳光见面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