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撰稿人:夏阳 审稿人:程梦琳)

    2018年5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院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程梦琳主持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继兵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院班子成员、示范中心主任、民盟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副主委蒋汝刚教授作题为 “十九大精神与统一战线”的宣讲,他从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7个维度概括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精神;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 这“四个新”总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是参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工代表就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特别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生命标本馆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继兵充分肯定基础医学院的统战工作,强调在新形势下党总支要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的优势和作用,画好同心圆,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使基础医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全院教工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迷失》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