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晏彪博士携丰硕科研成果学成归来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09-23    通讯员:胡美纯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晚7点,“杏林学术沙龙”活动在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基础医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在读研究生积极参加。在活动中,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教研室晏彪博士做了题为“草甘膦的污染特征、毒性效应及益生菌的作用”的专题报告,他详细解读了课题研究经过,深情回顾了求学深造期间敢于挑战、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艰辛历程;晏博士的报告不但开阔了与会人员的眼界,也激励大家在科研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受到热烈讨论和高度评价。

    晏彪博士此前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淡水生态与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博士,读博期间发表了两篇影响因子均在10分左右的SCI论文,毕业返校后立即投入环境疾病与全健康重点实验室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https://eoh.hbust.edu.cn/__local/5/B5/E3/7F2828B6C7709BD7F128DE0F183_E592A2E8_A3D65.png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创新实验室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杏林学术沙龙(20220623)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