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国基金申报第四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国基金申报第轮推进会

    (通讯员张丽君审核蔡飞)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强基础医学院的国基金申报工作,2024年1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办了2024年国基金申报的第四轮推进会,会议邀请了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邢君博士作国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基础医学院全体博士及2024年国基金申报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蔡飞主持。

    讲座中,邢君博士以《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点体会交流》为题,介绍了高质量的国基金标书所需具备的条件,并着重讲解了国基金各部分的撰写要点和思路。报告结束后,申报人员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邢君博士还热情地分享了她在往年申报国基金方面的经验,以帮助大家申报书的修改。她建议申请人在修改时可以寻求校内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全面地审视自己的研究计划和申请书。

    蔡飞表示邢博士的分享为其他申报人提供了撰写的参考和借鉴,期待更多的申报人能够从中受益。同时,他对申报工作作了进一步指示,要求申报博士加快标书撰写进度,针对推进会上讨论的问题认真修改标书,不断打磨和完善申报材料,争取获批国基金项目,以新成果与学院发展形成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外,会上武阳教授还作了题为《试析如何构思一区SCI学术论文》的报告,阐述了研究课题要具有普适性、创新性、工作量、使用先进设备和技术、逻辑严谨、科学假设明确等高影响因子论文的要素,为助力学院师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提供构思框架。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国基金申报第二轮推进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