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杏林学术沙龙第十六期-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国自然面上项目申报失败原因总结

    发布日期:2016-11-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9日,我们顺利开展了第十六期杏林学术沙龙活动,活动地点在基础医学院7楼会议室,活动内容为“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国自然面上项目申报失败原因总结”,主讲人为单士刚博士。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教授及其他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单博士分别以自己2014和2015年申报国自然面上项目的评审意见为切入点,向大家展示了这两次面上项目的评审意见,并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首先,中文摘要要写好,寸字寸金,不要写入“复杂的过程、多重机制”等无关语句;同时向大家指出一定要认真阅读申报指南,严格根据申报指南来申报和填写标书;第三,指出自己标书中存在的不足,需要加强团队建设、增加基础研究工作、完善实验设计等,最后单博士鼓励大家一定坚持再修改再申请,相信自己可以。

    各位老师也积极参加讨论,怎样可以增加成功申报的几率,各位老师一致认为我们要多做实验,同时要多到团队互补,相信未来几年我们会有好的成果。

    上一条:杏林学术沙龙第十七期-本年度离子通道与神经系统疾病方向的研究进展 下一条:杏林学术沙龙第十五期-失败的教训与成功的感悟-自然青年基金申报经历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