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华中师范大学杨旭教授莅临基础医学院进行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2-10-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4:30,一场主题为“新型纳米材料的安全性评价和卫生领域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在温泉校区教学楼三栋顺利举行。本次报告由基础医学院承办,院长胡振武以及本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术报告,我院有幸邀请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旭教授担任报告人。报告一开始,所有同学鼓起了的热情的掌声。随后,杨旭教授用英文和插图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学术报告的内容,生动形象地诠释了纳米材料在当今社会的广泛应用意义。杨旭教授语言由浅入深,深度剖析出纳米材料在现代医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检验药用载体等方面的广阔前景和实用价值。最后,杨旭教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其实验成果和实验经验。

    这场学术报告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学到更多课外的知识,激发了同学们追求科学真理的热情,在学校中营造了“好学、博学、求知、求真”的良好氛围。

    (基础医学院 宣传部 梁艺 供稿)

    上一条:揽月学者张灏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谌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