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学校承办2019年湖北省生理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佘同辉 王龙)11月1-3日,湖北省生理学会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举行,副校长吴鸣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会议由我校基础医学院承办,学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鲁友明教授,前任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生理学系唐明教授,以及省内相关单位11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在致辞中,吴鸣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现状,尤其希望与会代表对我校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大会日程紧凑,安排了专题报告、交流发言等环节,学术交流氛围浓厚,会议还对与会研究生的交流报告进行了现场评奖。我校胡旺平教授题为《Modulation of acid sensing ion channels》的专题报告、谢敏博士题为《2-溴棕榈酸酯减缓炎症性疼痛的研究》的交流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热烈讨论和高度评价;研究生吴磊同学题为《Endothelin-1 potentiates acid-sensing ion channel currents》的交流报告获三等奖。

    上一条:启蒙种子的破土发芽 下一条:公益我们在行,创新我们领跑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