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科研团队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成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09-2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0日,基础医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并成功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全体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均是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博士、硕士、学科带头人,无一人具有行政职务,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下,是一支充满青春朝气、具有开拓精神、科研基础扎实的学术队伍。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海丽博士主持了第一次会议,16名委员参加。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基础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确定了委员会2016年下半年活动安排,进一步凝练了基础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发展的三个方向:离子通道与神经系统疾病、神经系统肿瘤、环境-免疫与内分泌疾病。朱海丽、胡美纯和武阳三位博士分别对三个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未来展望。焦铭博士对中心的仪器设备和运行机制进行了介绍,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最后,与会人员就新一届委员会的职能及研究中心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学术委员会继续坚持学院提出的“问题导向、学科融合、抱团攻关、特色研究”科研精神,积极思考努力创新,引领学院科研攀登新高峰。

    上一条:辉煌一周年、感恩到永远——纪念彩虹公益协会一周年 下一条:喜讯:我院胡美纯博士获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