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向阳新生,医路未来”志愿服务培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通讯员:刘家俊 詹妮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家俊 詹妮,审核:佘同辉)2023年12月3日,基础医学院“杏林之光”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开展了“向阳新生,医路未来”志愿服务培训主题活动,旨在为生命教育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专业的教学服务技能培训,以更好地支持“党团共建,杏林之光”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培训邀请了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王柏军老师主讲,培训内容包括教育教学基础技巧、社会服务工作方法与技巧、沟通与引导技巧等方面。王柏军老师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志愿者们加深了对生命教育相关知识的关注和理解,提升了自身素养。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观点,他们通过上台试讲、案例分析等形式,锻炼了自己的教育服务能力,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专业和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新生命教育志愿者服务中。

    “党团共建,杏林之光”共建活动是基础医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工作要求,推动深化党员干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用心之举,活动聚焦新生命教育,将丰富优质的生命教育资源与生命安全知识带入校园,融入实践。

    上一条:2003届优秀校友返校并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讲座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