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关爱艾滋,奉献你我”——基础医学院“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1-12-0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日下午3:00,由咸宁学院基础医学院主办,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世界艾滋病日”文艺演出和志愿者活动在温泉购物公园顺利进行。卫生局疾控中心科科长李志辉以及咸宁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吕仲茂、副院长佘同辉、团委书记周立勇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在现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使现场气氛倍感温馨。

    晚6:50,由咸宁学院基础医学院主办的“世界艾滋病日”第二场宣传及募捐义演活动在校西区顺利展开。咸宁学院校团委副书记魏学胜,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佘同辉,团委书记周立勇以及市卫生局疾控科李志辉科长都参与到此次宣传活动中来。

    基础医学院以"关爱艾滋,奉献你我"为主题开展的此次大型活动,旨在普及艾滋病宣传工作,呼吁大众关爱艾滋病患者,杜绝歧视,珍惜生命。

    首先,各位领导致辞,宣告了此次活动的宗旨,并由礼仪志愿者佩戴红丝带。文艺演出以手语合唱《和你一样》开场,这是由基础医学院同学们带来的表演,结束时摆出的“I LOVE U”队形迎来阵阵喝彩。接下来本院同学的表演更是精彩不断,迎来过路人鼎足喝彩。吉他弹唱《最好的未来》传达了生命的美好,以及对未来的期盼;四人合唱《第一课》,一曲励志的歌谣,用青春的旋律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爱的第一课;相声《爱心与贼心》不仅带来了欢笑,更引起了观众们爱的共鸣。还有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表演的舞蹈、歌曲、二胡弹奏,使演出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让爱的力量更加强大!

    在演出同时,大街上随处可见基础医学院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无私奉献在募捐义卖、发放“预防艾滋病”物品的活动当中,尽管寒风凛冽,他们依旧微笑着完成了此次光荣的工作。大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播撒真情,传递爱心。最终,本次活动在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圆满落幕。

    基础医学院主办此次活动,为增强社会大众艾滋病防范意识,引起对艾滋病人的关爱,同时也发挥了大学生在宣传和普及艾滋病知识的作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同时在广大师生中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取得显著成效。

    下午在温泉购物公园文艺演出

    晚上咸宁学院西区宣传及募捐义演

    基础医学院宣传部供稿

    2011年12月2日

    上一条:爱心支教——坚守心中的一抹光亮 下一条:温情传递•情系马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