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铭记爱——基础医学院5.12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09-05-1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铭记爱

    告别烟花灿烂的四月,五月踏步而来,可五月却因为2008年5月12日那地动山摇的那一声怒吼,使五月的色彩永远以灰、黑、白三色而定格在历史上。一代国学大师朱自清有诗云: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红的时候;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但亲爱的,你能告诉我,是谁让匆匆岁月一去不复返呢?其实,一去不复返的岂只是岁月,还有那渐行渐远的亲人。为此,5月12日晚8点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西区食堂门前举办了本次以“铭记爱”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为死去的人们祈祷,为幸存的人祈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支部民主生活会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09年四月份活动总结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