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招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6-04-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黄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钱足庶书记一行来我院招聘预防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我院组织了2011级预防医学院1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小型招聘会。

    在这次招聘会上,首先由我院负责招生就业的邹泽军老师介绍了前来招聘的黄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钱足庶书记一行及我院李应续副书记,随后由黄石市疾控杨科长介绍贵单位的概况和本次招聘的具体要求和安排。李应续副书记则介绍了我院预防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报名应聘,并将此信息传达到尚未返校的同学。最后,双方就此次招聘有关事宜进行了咨询与解答。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2016.4.25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武汉市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