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见面会”。 程梦琳书记、李应续书记,陈子敏院长、罗金萍主任、班主任周春林、余娜老师和基础辅导员夏阳及12届预防医学本科班、13届公共事业管理本科班同学代表25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程梦琳书记回答同学问题

    座谈会上,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面临毕业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如英语四级成绩在学位评定时具体要求、就业去向、毕业手续等问题,同时也对学校和院部提出一些建议,如平时课程中实验操作太少可否有所改善、增加实验设备、加强宿舍设施等。

    李书记回答同学问题

    院领导代表和老师们,耐心为大家解疑答惑,建议同学们熟悉离校程序,对就业提高重视,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基础医学院历来重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此前已经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后期还会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陈子敏院长解答同学问题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赴实习基地调研并续签实习协议 下一条:招聘活动报道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