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16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通讯员:文/刘蒙 审核/谭一丰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教8-104举办“基础医学院2016级卓越医师班实习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基础医学院蒋汝刚主任,教务处胡振武处长,临床医学院艾伟主任以及15级卓越医师班班主任镇海涛老师和全体16级临床医学卓越医师班同学。动员会由16级卓越医师班班主任夏阳老师主持。

    蒋主任和胡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16级临床专业的实习安排,实习期间的安全以及纪律问题等。艾主任指出,医学的学习要与时俱进,做到终身学习,同时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要坚定地走下去。镇老师强调:“实习期间,要清楚自己要学什么,怎样去学,把实习期间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结合起来”,同时镇老师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能实现蜕变与成长。

    本次实习动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树立了信心,鼓足了勇气,同学们决心在实习岗位上一定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简介 下一条:规划大学生涯 照亮美好前程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