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三八妇女节,鲜花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2-03-08    通讯员:钱欣宜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钱欣宜)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医学部临床医学20级本科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一场献花活动,向今日仍坚守在讲台授课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祝贺,表达全同学对老师诚挚的敬意。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特别是面对当前疫情,我校全体女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

        怀着无限敬意,由班委代表向当天授课的女老师献花,并送上亲笔书写的贺,活动氛围浓郁而热烈。课间献花时,授课老师诧异道:“没想到下午也能收到花。”我们笑道,说:“不论什么时候,今天都希望您能收获开心快乐,三八妇女节快乐!希望您能感受到我们的一片心意!”

    送花活动中胡申奥同学深有感受真诚地说道:“在这个疫情散发的三八节日里,老师们真的很辛苦,这些卡片,都是我们亲手写的,希望今天能让所有收到花和贺卡的老师能收获喜悦和快乐,度过美好的一天!”

    班主任林宁老师表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的贡献与成就而设立的支鲜花份祝福,为女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更营造了和谐温校园氛围。利用这样特殊的节日引领学生为老师送去祝福,表达学生们对女师的感恩,这些活动宗旨正是我校一直以来加以引导的尊师重道心怀感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辞旧迎新 新年新气象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