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肩负责任重担,牢记为爱发电

    发布日期:2021-03-13    通讯员:洪莹莹、黄乔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黄乔木)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2日晚7点在温泉校区教学楼五栋101开展了2021年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的洪莹莹老师与黄乔木老师,所有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参加大会人员

    首先,由主持人陈雨萌介绍本次大会内容,并邀请洪莹莹老师上台致辞。洪莹莹老师首先感谢所有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付出,通过分析上学年各项工作的成绩,肯定学生会成员积极完成各项工作的态度,但也指出同学们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学生会成员继续发扬优点,并从不足中汲取经验完善自我。最后,洪莹莹老师谈到在新的一年里对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活动策划方面多加创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类活动,不可自满,做好部门活动的同时,也要多服务身边的同学。

    洪莹莹老师讲话

    随后学生会主席沈桓宇上台发言,他以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为例,饱含激情的演讲,阐明学生会于每一位同学的意义及今后的责任,并建议同学们在工作中广交益友,收获成长,切莫沾染恶习。最后,沈桓宇同学将学生会所有成员应该秉持的品质总结为以下四句话:一是拥有不凑合,不推卸,认真完成工作的责任心;二是明白自己做的每一件事的意义,了解自己作为学生会成员的意义;三是坚持自己的初心与决心,对任何事保持最初的热情;四是对未来充满理想抱负,不甘于平庸的理想。此次大会在主席对新学期的工作动员与工作总结下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会主席沈桓宇讲话

    本次大会明确以创新、交流、拓展为发展思想,互助、友善、高效为工作目标。切实关注学生利益,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习总书记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斗者是精神最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眺望梦想的彼岸,我们,沉淀,再出发!

    老师和各部门部长会后合照

    上一条:学雷锋志愿服务,传递知识和温暖 下一条:使命有我,共待春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