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无偿捐髓”大学生沈路明返校受至高礼遇

    发布日期:2010-09-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图为同学们迎接“无偿捐髓”大学生沈路明顺利返校 摄影/刘畅

    本网讯(记者刘畅)9月7日晚,基础医学院大学生沈路明从武汉顺利捐髓返校,受到校领导和同学们的至高礼遇。

    傍晚6时许,沈路明在咸宁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柯剑等人的陪同下抵达基础医学楼,一下车就受到同学们夹道欢迎。还有的同学为他送上鲜花。

    副校长白育庭率校办、宣传部、学工处、基础医学院主要负责人亲自在楼下迎接,并召开了隆重的欢迎会。

    白育庭代表学校对沈路明同学的身体状况表示关切,并祝福他早日恢复身体,尽快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白育庭同时把沈路明同学的爱心义举高度归纳为当代优秀大学生必备的“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他认为,沈路明同学的行为是学校爱心精神的传递,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结晶,是家庭、学校共同培育的结果,是个人在精神层面上长期积累的体现。

    他号召全体大学生学习沈路明同学可贵精神。“只有把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在各方面不断提升,才能促进自我成人成才。”

    会上,学校和咸宁市红十字会向沈路明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院部主要负责人也纷纷对沈路明同学的义举和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决定将近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大学生及其先进事迹、可贵精神列入新生入学教育。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支部大会召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运动会简介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