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支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0-09-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9月14号晚7点30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周立勇老师主持,宣传委员庞洪组织委员张光华和二支部全体成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共三个主题:一是讨论李雨轩同志的转正问题;二是民主生活会,大家自由发言,畅谈自己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情况;三是学习我院献血大王,也是咸宁市首例捐献骨髓并配型成功者沈路明同学奉献爱心的精神。会议在严肃的气氛中开始,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咸宁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演讲比赛降下帷幕 下一条:“无偿捐髓”大学生沈路明返校受至高礼遇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