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发布日期:2014-12-1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放飞思想,展现本我。 2014年12月10日晚7点,由校创新创业部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创新拓展辩论赛复赛在教学楼5-201成功举行。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汪志,绿舟环保协会的副会长杜晓慧等人出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出场的是来自基础医学院以及资环学院的精英战队,上场就座的双方辩手各个信心满满,从容淡定,显然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双方围绕“大学生就业能力更重要还是学历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他们以精彩的辩驳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开篇陈词环节,正方的一辩语句铿锵,字字明晰,而反方虽然是清一色的女生但实力仍然不容小觑,双方针锋相对,唇枪舌战,热闹非凡。

    接下来出场的临床医学院和经管学院的辩论队首先以他们礼貌握手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他们就“当今世界合作高于竞争还是竞争高于合作”这一辩题展开了精彩辩论。来自经管院的反方二辩让人印象尤为深刻,在攻辩环节,只见他面对对方的质问面带自信的笑容从容作答,毫不慌乱。而来自临床院的正方二辩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她针对对方语言中的漏洞步步紧逼,趁机抛出一个个问题。在自由攻辩环节,他们的激辩更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令在场的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每当有精彩的答辩片段总能引来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

    在每场辩论结束后,评委都会就队伍们的表现作出精辟的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也点出了出彩之处,相信这对选手们来说都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最后,经管学院,基础医学院,资环学院和临床医学院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青睐,在本次创新拓展辩论赛复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精彩的决赛不容错过,数风流人物,还看12月17日晚教3-202创新拓展辩论赛决赛。

    文/杨松航

    上一条:情系马桥,爱在湖科 下一条:“听说宿舍文化节,上铺下铺更配哦”—湖北科技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初赛完美闭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