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听说宿舍文化节,上铺下铺更配哦”—湖北科技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初赛完美闭幕

    发布日期:2014-12-0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让大学生在宿舍生活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锻炼新生的团结协作精神。2014年12月4日~5日晚,由基础医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听说宿舍文化节,上铺下铺更配哦”初赛场在教5-201举行。

    此次宿舍文化节初赛室内场的比赛内容分为两部分。即PPT展示与才艺展示。选手们通过PPT对寝室的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而才艺展示则凸显了各寝室的文化魅力。

    在各寝室精心制作的PPT中,每个宿舍的装潢都别具一格。整齐的桌面摆放,温馨的壁纸贴图,新颖的宿舍名字,让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现场讲解时,选手口中的宿舍文化更是各有特色。“性格迥异的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湖科,组成了这个温暖的大家,相信大学的生活会让我们建立珍贵的友谊”谈及此次活动收获时,6栋的一位参赛选手说道。而才艺展示部分,同学们更是别出心裁,既有热情奔放的舞蹈,也有倾情演唱的歌曲,节目的种类林林总总,让人目不暇接。最后,一段激发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魅力肚皮舞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欢乐的气氛围绕在每一个角落!

    此次宿舍文化节初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

    文/董柳柯

    上一条: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下一条:雄辩涛涛,青春飞扬—第一届创新拓展辩论赛初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