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学工档案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6-04-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档案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健全学工档案,目的主要在于更好地开展工作。学工档案是院系学工办在工作和各种活动中形成并作为历史记录保存起来以备考察的文件资料,它起着凭证、依据和史料的作用,并为学工办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根据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一、严格保密制度做好档案安全保密工作, 档案室实行专人管理。

    二、各种档案须科学管理,存放有序,查找方便。

    三、接收、移交、借阅和销毁档案资料,要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履行登记、交接手续。

    四、工作或活动结束,负责人应整理文字材料,认真总结,将有关活动详细材料存档。

    五、做好防火,防水,防潮,防盗,防有害生物,防尘,防光,防高温等工作,定期检查保管情况,确保档案的安全,做到无丢失,无霉变,无虫蛀,无差错

    六、档案的分类及内容

    档案分类

    1.文件类

    ①省市级文件

    ②湖北科技学院文件

    ③湖北科技学院学工处文件

    ④湖北科技学院团委文件

    ⑤湖北科技学院招就处文件

    ⑥处分学生名单

    2.材料类

    ①安全教育

    ②学籍管理

    ③评优评先

    ④奖学金

    ⑤资助

    ⑥毕业生

    ⑦材料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上一条:班费管理制度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