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第4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发布日期:2017-03-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优点:

    1.《医学遗传学》马萍老师上课乐于和学生互动,重点明确且详细,表达清楚,注重课堂纪律,经常课下解决同学们不懂的难题。 (2017.3.8) 单士刚老师讲课趣味性较高,大家很喜欢他上课。

    2.《预防医学》付国臣老师十分幽默,并且擅长结合实际问题分析。(2017.3.6)

    3. 《医学细胞生物学》单士刚老师上课幽默诙谐,将不易懂的知识转化为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使之通俗易懂。(2017.3.9)

    4.《分子生物学》金科华老师经常课前提问,同学们普遍反映良好。

    5.《生物化学》高老师上课带同学们回顾所学知识

    6.《寄生虫学》覃老师上课很有激情,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

    7.《医学心理学》涂小丰老师:老师知识渊博,上课讲课充满热情;声音洪亮,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听到。(2017.3.8)

    7.《医学微生物学》孙剑刚老师上实验课时严格要求同学们,到每个实验桌轮流观察,给同学们指出不足,批改作业非常仔细。《医学微生物学》实验朱老师很负责任,每次实验前总是细致告诉我们要点,讲解一些难点,改实验报告很仔细。

    8.《生理学》丁洁琼老师讲课照顾到所有同学,突出重难点,仔细认真的态度深受同学们喜爱。(2017.3.10)

    9.《病原与免疫学基础》周惠萍老师讲课思路清晰生动形象,关注同学是否听懂。

    10.《病理学》佘同辉老师讲课有条理,认真细致。(2017.3.8)

    11.《组织与胚胎学》吴喆老师讲课条理清晰,重点明确。(2017.03.10)

    不足:

    1.《医学微生物》实验课王老师因有事调课,一组同学的实验课调至周日下午。

    2.《病理生理学》陈老师讲课比较没有耐心,很多同学们表示听不懂,她也不会重讲。

    3.《免疫学》廖老师讲课比较仔细,但是时间安排不太合理,前面内容讲得太仔细,以致后面好多内容都没时间讲。

    4.《人体寄生虫》覃老师上课语速过快,方言偏重,外省的同学反映听不懂。

    5.《生物化学》陈舒丽老师讲课认真,但与学生在课堂上互动不多。(2017.3.9)

    6.《系解》老师讲课学生很难理清思路,希望声音清楚点,内容再条理化一点。

    7. 药物制剂《系统解剖》课老师有事,换成别的老师,很多人没怎么听。

    8.《病理生理学》老师上课声音好小,有点不清楚。但上课很有逻辑。

    9.《微生物学与免疫学》老师刘老师讲课说话稍快,不清晰,其他良好。(2017.03.10)

    10.《系统解剖学》周一上午因教室不够用改到周一晚九十节补上。(2017.03.06)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5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3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