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9-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开学啦,9月3号开学第一课啦~!为打响这开学第一课,师生们积极动员和配合起来,全体行政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查课听课,大家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这一刻的到来!

    早在开课之前,基础医学院专门组织学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召开会议进行集中学习。胡旺平院长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设计“开学第一课”,加强教学策略和教学方法研究,要充分利用新生教育、入学教育契机,向广大师生传递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准确把握时代对我们的新期望、新要求。程梦琳书记指出要坚持“一门为主,多门渗透”,即以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各专业课程全面渗透,站在理论解读高度,着眼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工作要求和需要破解的重大课题,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让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关于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6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