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关于组织全校教师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2022年学校在温泉校区教学楼3678栋建设智慧教室40余间,极大改善了我校的教学条件。为保障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发挥智慧教室功能,特在2023215日~2023217日分批对全校所有教师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具体安排见附表)。具体安排如下:

    1. 各学院全体教师(包括其他部门任职的授课教师)均要参加本次培训。

    2. 各学院按照既定安排在规定时间前10分钟到“培训教室”(7-2037-303教室)先进行理论学习,理论学习结束后,请各学院按照既定安排到“实践教室”进行实际操作联系,以熟练掌握系统使用方法。

    3. 各职能部门任职的教师可根据本人时间在参加培训(注:每批次最大容纳人数为120人,请注意避免拥挤时间节点)。

    4. 各学院要结合本次培训内容组织开展教研活动,组织教师深挖系统功能,开展课堂教学革新,将传统教学方式尽快转变为信息化条件下的新的教学方式,增强师生互动,活跃课堂氛围,增加课堂吸引力,促进学生学习,提高教学效果。

    教务处  

    2023213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