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师生参与“第十三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并荣获大会学术展示活动奖项多项

    发布日期:2021-07-2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肖雨心、侯林

    7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山西太原顺利召开,全国83所高校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医学实验教学与信息技术、资源共享的深度融合,从课程思政、生物安全、叙事医学、虚拟仿真、课程建设等方面做出完美示范,促进医学实验教学的持续发展。

    我院廖纪元、曾洁老师和肖雨心同学代表各自团队全程参与本次会议,并在同期举办的学术展示活动环节现场汇报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5件参展作品在网络初评、现场展示以及汇报答辩过程中表现突出,分获“线上线下混合式实验教学创新设计展示”等竞赛活动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会的参与有助于了解我院实验教学的优势与不足,为我校医学本科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院部将继续围绕健康中国、教育强国的国家战略继续努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主观能动性,强化课程建设,把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到更高的台阶!

    1 会议现场

    2 获奖证书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医者初心杯”杯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