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4-1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邱春玉)4月10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拉开帷幕。该比赛由教育部主办,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是一场全国公卫学子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大比拼,体现重视医学实践技能培养的医学教育导向。大赛初赛采取在线网络答题,实施人脸识别验证和全程视频监控、巡考员交叉现场巡考的方式进行,有华中科技大学等21所高校参赛。比赛题目涉及“流行病学”“环境卫生学”“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儿童少年卫生学”“社会医学”“卫生统计学”“毒理学基础”“健康教育学”“医学伦理学”等预防医学主要课程。

    基础医学院预防医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和2016级预防医学班全体同学均积极参与,老师们每人每周出一份试卷,学生们每天都在备战毕业论文、研究生复试的基础上全身心训练,为自己而战,为学院和学校的荣誉而战。与其他学校学生层层选拔,择优参赛比较,我校学子是全员参与,真正体现同学们的水平。同学们表示,希望通过竞赛,找出自己与其他学校学生的差距,促进自己进一步积极学习,积累专业知识和参赛经验。经过紧张的比赛,湖北科技学院获得“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三等奖。(审稿陈子敏)

    图考试现场桂林医学院来我校巡视教师与监控老师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医者初心杯”杯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新学期病理学教研室拉开教学活动序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