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重实干 促发展-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02-1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焦铭)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经过寒假的养精蓄锐,基础医学院老师们精神奋发。2月10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院长胡旺平主持了会议,基础医学院全体分管领导、教研室、实验室、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陈子敏布置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新学期几个重要工作。她说,一是扎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将本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到人,仔细核对课表、做好进度安排,准备好教材、课件、教案、讲稿,做好开学初的补考工作,做好毕业生论文前期工作。二是以项目申报为抓手,将常规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如积极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精品课程等一批质量工作的申报。三是认真总结专业认证的成果,积极推广TBL、PBL、CBL、形成性评价体系等教改经验,在今年的审核性评估中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副书记李应续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新学年,我院2014级学生转入临床学院,其中很大一部分去见习基地学习,又增加了100余名临床医学专业的转专业学生,还增加了50余名外国留学生,因此,做好开学初的稳定安全工作至关重要。

    实验示范中心蒋汝刚主任通报了各项实验耗材、设备、试剂等的招标采购情况,并要求实验室做好入库登记、保管、使用等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提高实验室设备和耗材的使用效率,并要求实验室做好新增实验项目的申报,开好实验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书记程梦琳说,教学工作既是我们中心工作,也是我们院的优势项目。希望我们的老师将教书和育人二者结合起来,在传播医学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多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全方位辅助学生成人成才。新的学年,我们党建工作就是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基础医学院大发展。

    最后,胡旺平院长作总结。他说,2016年我们制定了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做好了开局之年的基础工作,又经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在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规范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因此,2017年是基础医学院的实干年和发展年。我们要干实事、出实效、提实力,从而来促进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评教评学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