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预防医学学科发展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通讯员:通讯员:阮芳 审核人:陈子敏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7楼会议室召开预防医学学科发展研讨会,院长胡旺平、预防医学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新形势下预防医学专业建设,预防医学学科发展和增强社会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胡院长进行了总结。他提出,要加大招生宣传,探索导师+团队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强校地、校政项目合作,密切与疾控中心、卫健委等部门的联系,增强团队的社会服务能力,扩大预防医学学科的影响力;紧抓国家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机遇,寻求发展契机,参与咸宁市康养产业的建设;在人群健康意识提高的背景下,围绕养生、膳食改善、营养配餐等内容进行在线课程的建设。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也进一步增强了把预防医学做强做大的信心。

    上一条:简讯:基础医学院喜获学校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表彰荣誉 下一条:足人才培养之根本 全面抓质量工程建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