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2018年新入职博士教师:谢敏

    发布日期:2018-09-0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谢敏,女,2014年6月博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动物学专业,获生物学博士学位,2014-2017年在南京总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曾主持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项目一项,以第一作者在J Mol Neurosci、Sci Rep、J Alzheimers Dis、Mol Neurobiol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5篇。研究方向:1、阿尔茨海默病认知功能障碍的分子机制,包括降解系统功能障碍以及记忆相关蛋白表达异常;2、神经营养因子对卵巢颗粒细胞功能的调控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教职工游览富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下一条:我院教师周慧芬副教授喜获学校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