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5-09-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9月28日,基础医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老师们报名踊跃,特别是学成返校工作的博士和今年新引进的博士。博士老师们不仅重视自己的科研工作,对教学工作也充满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理学教研室的朱海丽老师获得第一名、微生物学教研室的朱薿老师获得第二名、细胞生物学教研室的单士刚老师和组织胚胎学教研室的孙元鹏老师并列获得第三名。分管教学工作的胡振武副院长在最后的点评中说道,今天的讲课比赛很好的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风采,你们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课件、充满激情的讲解,让我们这些老教师倍感欣慰和自豪。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本科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为教学观摩月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