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基础医学院举行为教学观摩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2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师德师风和教师的业务水平,基础医学院于金秋九月举行了主题为“教师言行点亮学生心灵”的教学观摩月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宣传阶段、教师业务大比拼阶段、总结评比阶段。宣传阶段主要通过座谈,讨论新时期师德师风的标准,让老师明确怎样做好一名高校教师。业务大比拼阶段主要通过资深教师的示范课、青年教师的公开课和讲课比赛,推广先进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带动青年老师研究教学规律。最后通过学生和同行评教,评选出优秀的教师代表。这一系列活动,使基础医学院掀起了一股师生崇学、比学的热潮。

    上一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