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羽毛球挑战赛打响

    发布日期:2019-04-23    通讯员:通讯员 焦铭  浏览次数:

    4月22号周一下午5点,湖北科技学院羽毛球挑战赛拉开帷幕。基础医学院职工报名踊跃,看来很多人都是“手上有活”呀。队员们早早就来到了场边进行热身运动。从运动强度来看,队员们比较兴奋,引得程梦琳书记频频提醒场上队员要保持体力留待比赛正式开始再发力。

    第一场我们的对手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场即遇劲敌,比赛过程不用想一定是非常激烈。双方经过最初的探试阶段,很快就开始了猛烈地搏杀。近网挑底、远程发力、跳起猛扣,精彩的场面比比皆是,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队员仍然斗志昂扬,认真对待每一个球,不以落后为沮丧,不以领先为骄傲,体现了体育公平精神。

    这次羽毛球比赛在我院引起了足够的重视,不光院领导亲临赛场加油,还亲自下场参加对抗,同时没有上场的运动员和职工也作为啦啦队不断给队友加油助威。小小的一杆球杆凝聚了基础医学院的向心力,浓浓的队友情增强了基础医学院的协作力。


    上一条:启蒙种子的破土发芽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教职工游览富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