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撰稿人:焦铭 审核人:程梦琳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教学氛围,增进教师友谊,凝聚职工热情,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全面推进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院领导的积极组织下,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6月9号周六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下午2点半准时开始,最先上场的就是双升组比赛。虽说友谊第一,但竞争意识可不能少。拿到好牌的,喜形不于色;抓到坏牌的,镇定不变色。你来我往,好不热闹。移步象棋赛场,这里的氛围静悄悄。虽然没有硝烟弥漫,但棋盘上却也杀机四伏。纵横汉界老将在,立马楚河小卒敢。乒乓球比赛一向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精准扣杀,奋力接球,赢球的欢呼胜利,输球的也相互鼓励。跳棋比赛原来一直是女职工的专项,这次也有几个男同胞报名参赛。看着男同胞们用粗大笨拙的手指拼命捏住小小的弹珠,围观人不禁纷纷莞尔。跳绳则清一色全部是女同志,可能平时也经常跳绳健身,大家比分很接近。飞镖是舶来物了,大家都不熟悉。花了1小时的时间适应以后,比赛中居然出现了好几个满环,大家玩得很开心。

    赛后,程梦琳书记用“三个最”总结此次趣味运动会,参赛人数最多、获奖人数最多、赛事形式最丰富。同时她深切希望大家把比赛中的热情和拼搏精神带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基础医学院的工作添砖加瓦,为湖北科技学院的事业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教师周慧芬副教授喜获学校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消除艾滋病,我们在行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