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湖北博艾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参观访谈

    发布日期:2024-04-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燕玲张丽君)2024年4月7日下午,湖北博艾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树兵、董事李军海一行来我校基础医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主持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炎坤,口腔与眼视光学院副院长张志鹏,基础医学院朱海丽、武阳、孙燕玲老师列席参加交流。佘书记就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田树兵董事长也陈述了自身企业存在的问题。在座各位专家教授都提出了自己观点并纷纷出谋划策。李炎坤书记指出,要对产品进行精细加工并研发其药用价值,张志鹏院长提出要聚焦主打产品,在寻求政府支持的基础上推出健字号和医药类产品,佘同辉书记认为要做好前期市场调查,设计出易转化并适合市场的产品。田树兵董事长和李军海董事高度认可各位专提出家的建议,提出要先对已有产品的功效进行挖掘,再推出适合市场的新品。随后,湖北博艾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基础医学院创新实验室和环境疾病与全健康重点实验室,孙燕玲老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科研平台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田树兵董事长诚邀基础医学院科研团队赴当地考察调研,寻求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下一条:医教协同,共谋发展-赤壁市疾控中心来基础医学院工作交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