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武汉恺来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应邀到基础医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11-2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武汉恺来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应邀到基础医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通讯员张丽君朱海丽审稿蔡飞)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2023年11月28日下午,武汉恺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华、总经理黄建华、常务副总骆铭等一行应邀到基础医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教授、医学部相关专业博士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蔡飞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形态学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就学校对于校企合作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详细了的说明。蔡飞表示,为进一步加深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应加强人员交流,通过校企之间学科产业联动,促进科研项目与产业联合发展,实现学院、企业及社会多方面的共赢。

    黄文华系统介绍了武汉恺来科技有限公司在药房、物流和大健康方面的业务、核心产品及技术优势,并表示双方可在人员互聘、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申报及国家级样本党支部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基础医学院分党委委员晏彪博士向武汉恺来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形态学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基础医学院创新实验室。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通过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复评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公告(七)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