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一行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武阳)3月9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治田、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李铮、咸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能强、咸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用新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实地参观基础医学院环境疾病与全健康校级重点实验室,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参加调研。

    实验室负责人马萍教授就环境疾病与全健康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委员会组成、研究方向、学术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已在开展的“应对氧化炎症:检测、诊断、治疗三位一体保健技术”的研发工作进行汇报。刘治田着重调研了环境-康养保健产品的研发情况,充分肯定实验室在基础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实验室继续服务地方,做有特色、有质量的研发工作,助力湖北科技学院知识产权建设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提高。

    李岱副校长感谢省知识产权局对我校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学校会继续积极推动研发平台建设,服务地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鄂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金军、阳新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夏树前来基础医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公告(一)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