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选举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03-1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4:30,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选举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在解剖楼3楼举行。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基良教授莅临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出席此次选举大会的还有: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胡振武副教授、佘同辉博士、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周立勇老师以及众多教师、学生党员。大会由范杉教授主持,他介绍了大会流程的几个环节以及“三确保”的选举条件,均得到大家鼓掌通过。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六名党员,他们分别是:王希君、吴基良、佘同辉、范杉、周立勇、郭艳。(以姓氏笔画为序)

    (基础医学院宣传部 张壮威供稿)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揭牌暨办学75周年庆典活动基础医学院专题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班主任进行周日班会观摩交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